close

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我的iPad Pro 12.9初代這兩年已經都是插著電用電都會持續減少的狀態(通常是插2A 豆腐頭,充電速度並不差,並且iPad並沒有在播影片或玩遊戲,只做簡單的工作) 前幾個月去Apple Stroe 101想要換電池,結果電池健康度測出來是81%,店員說要低於80% 才能用電池價更換整新機(他們應該沒有直接換電池的服務) 於是我沒事就讓iPad播放Netflix 24小時,希望能稍微降低健康度。減肥 今天打去Apple客服請他遠端幫我看一下電池健康度,結果他說我的電池還是沒到達可以 更換的標準,他看不到健康度是幾%,但也許健康度仍然停在80%或是81%,總之非常接近 可以更換電池的標準。 我不懂為什麼健康度這麼高我的iPad就已經耗電如此快了,很不合理,但以商業角度 來說也是可以理解,有些受不了這個狀況的人可能就直接換新機了(?) (我的Apple Watch也是類似狀況,耗電超快但官方測就說你電池狀況不能換) 目前最佳解就是用換電池價在官方換一台整新機,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什麼訣竅可以有效 降低電池健康度呢?減肥 感恩
減肥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47869331.A.340.html減肥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bu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