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上禮拜去剪頭髮被設計師說我髮量好像變少
最近是不是壓力比較大或者很晚睡

這半年來因為業績壓力 加上趕案子
常常熬夜 睡眠品質也不如以往 每天起床都還是覺得累
平常洗澡的時候都沒有特別注意
設計師這麼一說反而開始警覺
清房間地板的時候好像毛髮真的有比較多一點

有可能真的是壓力型的掉髮
(應該不是我自欺欺人啦..家族只有髮線偏高的問題 沒聽說過落髮)

谷歌查了一下之後想說買有養髮功效的洗髮精來洗洗看
畢竟一時半刻可能還沒辦法降低壓力
就算說服自己要調適 也不是真的就能完全不去想的..
網路上比較有名的就是落健跟alpecin咖啡因(之前廣告打很大的那個)
但我自己總覺得用這種的就很像真的有禿頭問題
心裡那關有點過不去orz
女友是叫我直接用她現在在用的klorane 也有出養髮的洗髮精
這牌子我完全沒聽過 上網查只知道是法國的牌子
有人用過這牌的洗髮精嗎? 好用嗎?
一直掉髮真的會滿頭痛的~我是產後掉髮都快憂鬱!買好一點的洗髮精不錯啦
不用怕尷尬好嗎!!!!
過大壓力與不正常作息
導致身體機能改變
應該是蠻合理的

換個角度想
壓力都那麼大了
都熬那麼多夜了
身體還繼續健康的話
才奇怪吧

小的建議
1.可以靠著髮型的改變讓掉髮比較不明顯
2.工作上盡量想辦法調適讓自己輕鬆一點(不過應該很難XD)

然後聽你的描述
你的掉髮問題應該還是小case
也有可能是設計師順便在幫落髮產業置入性行銷而已(開個玩笑XD)
所以看到自己的落髮不用擔心
那麼多人都在落髮
可能有人20歲就掉髮 有人卻60幾都還頭髮密布

等你哪天壓力小了 每天睡得飽飽的
頭髮自然就回來囉
工作加油!
減肥
產後掉髮也是很傷腦筋!!想養護頭髮也不曉得從何下手~ 也想知道大家的推薦~
我覺得可以試試看耶
畢竟髮量蠻重要的吧~~~
也要盡量讓自己放輕鬆
減肥
壓力大真的會掉髮⋯⋯
不過還是要適度調適自己的心情和生活作息
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情也很重要
壓力大確實容易掉髮
放輕鬆點哦
可以試著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
早一點睡覺
吃的健康點會比較好喔!
畢竟從身體內去改善比較好
減肥
加油~~要適時讓自己的心情放鬆比較好
畢竟頭髮是自己的門面真的很重要
我覺得可以買買看
應該多少都有效
減肥
讓自己的心情多放鬆點
可以出去走走
別老是把心思放在工作上
生活作息也得正常點才好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30&t=5593393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bu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