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如題
我把s7 edge換了電池 電池健康度為 96.11% (換之前是72%)

昨天才換 新電池的健康度沒有100% 只有96%
算正常範圍嗎? 謝謝
dongdonglee wrote:
如題我把s7 edg...(恕刪)

我的是Asus ZenFone Max Pro 剛買來測是97%,目前使用一個月還是97%,通常APP上的都不是很準確,自家開發的程式也一樣,要送回檢測最準

順帶一張圖
dongdonglee wrote:
如題我把s7 edg...(恕刪)


我一年前換電池~很健康啊
減肥
我的S7E也用了28個月 還沒換電池
目前電池健康度87趴 請問你說你在72趴時換電池
那時候電池是發生甚麼狀況 才決定要換電池
是自己換還是給原廠換呢
dongdonglee wrote:
如題我把s7 edge...(恕刪)
whatthefuxkinghell wrote:
我的S7E也用了28...(恕刪)


單純耗電太快
國慶日有空就自費去原廠換電池了
了解 謝謝 我是有感覺到明顯續航不如以往
但還沒發生異常掉電很快或是無法充電或是自動關機情況
所以還不用換 目前充電循環約384次 撐到年底看看

dongdonglee wrote:
單純耗電太快 國慶...(恕刪)


david0705 wrote:
我的是Asus Ze...(恕刪)


了解 如果內建的也未必準
那我稍微放心了 如果能保持一陣子在96%也ok
david0705 wrote:
我的是Asus Ze...(恕刪)


可以去下載這個軟體 到personal欄位看看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org.vndnguyen.phoneinfo
小弟剛好同樣s7e發現電池有點問題,
請問一下,換電池會被重置回原廠嗎?
更換時間和價格大約是多少?
不好意思沒換過,煩請大大解惑,謝謝!
正常換電池不會清除資料 不過還是建議先備份
換電池如果工程師閒著 應該2-3個小時內會完成吧
前提是自己直送直營維修中心才有可能當天取件
換電池差不多1150元
ojimalin wrote:
小弟剛好同樣s7e...(恕刪)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8&t=5597201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bu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