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本身有固定上健身房的習慣
不過大家都說七分吃三分練
所以想找一種吃的方式搭配著健身一起使用
本來在考慮生酮
不過身邊朋友說沛麗婷蠻有效的(他的醫生開的)
所以想說先來試試它

但之前吃減肥藥有過不好的經驗
曾經食不下嚥營養不良過
那時候身體缺乏營養變得很虛弱
後來花了很多時間才調理回來
沛麗婷會有類似的問題嗎?
我朋友雖然沒有
但我想問多一點人比較準?
謝謝
生酮如果是外食族的話我覺得很難維持耶QQ
ttQAQ wrote:
本身有固定上健身房的...(恕刪)

已經在健身了.就學算一下熱量.吃乾淨點.原型食物、蔬果都要吃.想體態好又想找仙丹、捷徑就註定失敗.好好健身.學算熱量.每個人都會找到一個平衡點.身體代謝好對熱量攝取有概念.要保持體態一點都不難.一直想找捷徑.一直失敗無限輪迴.
樓主之前的情況跟我以前用雞尾酒減肥法時有點像
但副作用實在太多太不舒服,只試了幾次就停掉了
就像我媽說的,健康才是做重要的
減肥
不會喔,沛麗婷服用過程中三餐還是要正常吃
那個抑制食慾跟一般人以為的不太一樣
不是不想吃飯,是變的比較容易飽
像我以前就是很容易餓
光是早餐就可以吃一個漢堡、蛋餅、大杯飲料在一份鐵板麵加蛋
一天四、五餐,餐費破五六百是很常有的事
雖然知道這樣暴飲暴食感覺對健康也不是好事
但就是一直想吃東西
後來開始吃了沛麗婷後
早餐只要吃得跟一般人差不多就感覺很飽了
是會很自然地吃比較少,過程很輕鬆
生酮飲食不是自己煮的話根本不可能辦到

外食一定有澱粉 我工作比較偏體力

生酮因為不吃碳水化合物的關係會沒力氣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
減肥
可惡想買,
為了身材我也有在健身,
但真的覺得有點辛苦,
如果可以縮短達到目標的時間,
我會覺得很值得!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30&t=5594735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bu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